陰雨綿綿的天氣

是家庭主婦的家事惡夢天

我用Prosi普洛斯室內晾曬香水濃縮洗衣凝露~~https://bit.ly/3RRRMYN

晾在室外的衣物不僅很難乾

又有悶悶受潮的潮濕味

衣服越洗越難聞

不小心被雨水濺濕的衣服

又要花雙倍時間

重新洗過

真的是一場浩劫

從傳統洗衣皂、皂絲、洗衣粉、洗衣球、洗衣錠、各式洗衣精

對於洗衣之抗戰

各家大廠無不使勁全力

研發清潔力更強、護色、抗菌、防蹣、香味等功能更勝出的洗衣精

我們家是標準的一家四口

通常兩天一定要洗衣服

先生工作穿的襯衫

孩子的制服、運動服

加上我的衣物

份量著實不少

而習慣貼身衣物、外出服、襪類、擦手巾等分項分類洗

讓我在挑選洗衣精方面特別下功夫去研究其成分來挑選我喜歡的品項

跳脫傳統制式的味道

也順應最近常將衣物曬在屋內

新品的

#【Prosi普洛斯】室內晾曬香水濃縮洗衣凝露 

針對室內晾曬而生的系列 

以專利延長抗菌力

帶走細菌沒有異味 

99%有感

搭配除濕機使用

讓我曬衣晾衣的工作事半功倍

額外添加 了#專利制臭BKC配方

幫助減少因室內陰曬所造成的臭味

而且達到延長抗菌的效果

最讓人喜歡的是

#Prosi普洛斯

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

用以保留香水獨有的前、中、後香調

歐洲的花系列香氣

多了一層清爽舒適的淡淡花香

穿在身上

芬香更持久

一整天舒舒服服又輕輕柔柔的

很像森林系裡的小精靈穿梭跳躍

洗衣凝露裡增添了20%雙效柔纖因子

讓衣物有蓬鬆感

柔軟舒適度up

獨家的CW潔淨酵素配方

在清潔去污的效果也蠻優的~~

不小心殘留在衣物的汗漬和牛奶、醬料漬等⋯

先初步處理後

再次洗滌

也能輕鬆帶走髒汙 

還衣物原有的樣貌

因為我是敏感肌

太刺鼻及含過度添加物的洗衣精

會讓我過敏不舒服

#Prosi普洛斯

選用了APG原料(歐盟Ecocert認證)

對於保護敏弱肌更有一套

我一次選了三種室內晾曬香水

有熱銷第一的橙花

(BKC專利消臭緩釋配方)與知名香水CHLOE同款香味

甜美香氣伴隨

如溫柔綻放的花朵前中後味香調帶出

織品應有的細膩氣息

小蒼蘭 

清甜英國梨、小蒼蘭與野玫瑰的前後激盪

有著致遠的淡淡白麝香

一款連男生都喜歡的迷人香氣

鳶尾花 

葡萄柚、溫柏、鳶尾花、風信子、雪松...沉穩琥珀木質調

昇華的香萃水解技術帶出的香氛

長效且留香

讓我可以交替使用

感覺很花心

卻很專情於改善洗衣品質

而家庭主婦節省荷包的算盤中

這款有全效6in1 功能– 室內晾曬、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依衣物多寡

每次只需瓶蓋用量極省

購買補充包再次添加

也相當環保

通過SGS檢測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

為家人健康多一層照護

這次體驗蠻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

室內晾曬更輕鬆

瓶身的優雅設計

讓我每回洗衣心情也柔美了起來

這樣的日子真好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蝦皮旗艦店、momo等各大通路均販售

搜尋🔎「Prosi普洛斯」

Prosi普洛斯https://bit.ly/3RRRMYN

#Prosi普洛斯

 #衣物調香師

 #室內晾曬全新配方 

#濃縮加量全新升級

 #BKC專利消臭緩釋配方 

                                                 #香水洗衣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