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清新有多重要呢?

如果口氣清新相對的第一印象也會大大加分的唷~~~

我喜歡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像我的工作就必須常常要和客戶溝通對談

雖然現在戴著口罩

但長時間下來

用餐後又沒辦法及時潔牙或使用漱口水時

幾個小時下來

不知不覺口中就累積了一些異味和細菌

我之前看過相關的報導或研究

一個人嘴巴裡的細菌平均有6億萬個以上😱

而口腔也是許多細菌、病毒進入人體裡的主要入口🦠

像是透過飲食方式或是不良的衛生習慣

都很容易讓細菌、病毒量增加

特別是家中的小寶貝

時不時就把手指、玩具放進嘴巴裡面

也很有可能會增加生病的風險

這也是家長最擔心的😅😅😅

加上最近的病毒

很多會造成上呼吸道方面的不適

也很容易讓喉嚨癢癢的、不舒服

耳鼻喉科醫生建議我除了含喉片

也可以試試口腔噴霧

很快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人氣推薦的

#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是台北醫學大學團隊合作

也有多位醫界、學界名人一起認證推薦的品牌

噴霧有兩種口味

原味和薄荷

第一次使用可先行按壓

噴頭朝向口中按壓2-3次

使用一段時間後

發現喉嚨不舒服的感覺減少許多

很刻意清痰的頻率也變少了

重點是

常戴口罩口氣不佳的困擾

也大大改善

         

口氣變得清新自然了唷

而原味噴霧就是淡雅的味道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特別是小朋友喔

爸爸媽媽可以輕鬆幫家裡的小朋友噴個幾下

像是在外面用餐

沒辦法及時和完整潔牙

或是吃完甜食後

都可以隨時隨地幫寶貝建立口腔的防護罩

另一款薄荷

也是我個人偏愛的口味

薄荷比原味多了一層薄荷的沁涼氣息

在夏天使用

也十分療癒舒爽

口腔都跟著降溫了呢

另外在餐後或需要使用時

只要打開上蓋

噴頭朝向口中按壓2-3次

直接噴於口腔中

也可朝口腔左右兩側各噴2~3下

或針對牙齒局部做加強

都能幫助溫和清潔口腔

#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口味非常溫和

而且完全無添加

隨身攜帶好方便

像我平常出門只帶了個小包

小小一瓶

不太佔空間

除了有效建立口腔防護

再搭配正確使用牙線、刷牙習慣

還將口腔清潔再升級

真的非常的棒

像上班族隨身攜帶一瓶

除了維持絕佳口氣

和小姊姊、歐巴約會前也可以趕快保持清新

使用口腔噴霧感覺就是多一份安心

讓自己和家人都受到保護

順帶一提

口腔噴霧屬於個人用品

最好是單人使用不要共用

然後開封後一定要盡快使用完畢

才能確保產品的品質

   

另外在選擇口腔噴霧方面

也提醒大家少用含酒精和糖的口氣芳香噴劑

以免導致口臭惡化

口腔噴霧不添加防腐劑、酒精以及有害化學成分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唷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諾康生醫科技官網:https://www.nanopluslif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ohtrus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