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夏至

天氣每天大概都是炎熱高溫

特別是台北盆地

午後雷陣雨前更是又悶又熱

想要出個門跟姐妹淘喝個午茶

出油又敏感的肌膚

常常讓我很傷腦筋

     🌹這次我試用了大家熟悉的「台鹽綠迷雅」 

 「綠迷雅-金彈潤系列」

晶露、煥顏霜、10X賦活安瓶

來幫助我穩定夏季不安的膚況

清潔肌膚後

化妝水後

先用安瓶

以頂級配方「膠原胜肽3.0 (Kallo Tai III)」

高濃度「黃金胜肽精華」結合「黃金微粒導航科技」的高濃度

鎮定肌膚

也就是7天密集修復和保養的概念

再來是取適當的晶露塗抹在臉和頸部

裡面是細微化的黃金微粒承載永久花的精粹及沙漠復活草多醣

有保濕提升

且更不易脫妝

最後用煥顏霜

加上適當按摩

加強肌膚的防禦性

綠迷雅最獨特的應該就是它淡雅天然的香味

舒服地慢慢幫你改善粗糙和暗沈

這大概也是很多人喜歡「台鹽綠迷雅」的原因

🌹葵柏兒Quaplar 金盞花舒敏極淨潔膚水/洗顏露 

這家使用的也是我很喜歡的成份

透過植物的精萃

金盞花精萃

楊甘菊萃取液

礦物冰河水

維他命B5

所以有「舒敏極淨」的美稱

卸妝水的使用方法

可使用化妝棉於壓頭按壓取適當用量

再以輕輕畫圓按摩方式

待彩妝及髒污溶解完全卸除後

再用清水洗淨

這款洗顏露接睫毛的人也可以使用

不用擔心掉睫毛的問題

而洗顏露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

在臉部輕輕畫圓按摩

也是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兩款為無油配方

溫和質感洗淨

洗臉同時保養

像我這種弱敏肌就非常適合

洗卸也不會刺激皮膚

而且有保濕的功效

官網也有旅行組販賣

很適合外出時帶上一組

🌹雅漾 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也是大家很耳熟的法國廠牌

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雅漾

以防曬超寬頻光防護科技

可以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因為採用獨特雙重的細緻粉末

帶著清透的觸感

按壓出來是白色乳狀

我喜歡先點在臉上

再用指腹慢慢推開

使用起來超乾爽不黏膩

也沒有他牌油油的感覺

感覺非常清爽而且很舒服

最棒的是

經常使用也不容易長痘痘

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或流汗後

別忘記時間一到

一定還要再補擦一層

讓防曬效果更好

而且這款還有防水的功能

戶外玩水也可以使用

另外雅漾不添加任何傷害海洋環境

讓大家愛美也能愛地球喔

🌹CEZANNE珍珠透亮頰彩 

我還蠻喜歡耍點小心機的

就是除了上底妝

還會上一點點腮紅

特別是帶些珍珠光的產品

可以讓妝容帶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讓妝容不厚重

而這家的亮頰彩顏色也輕柔

我用的是跟任何眼妝、唇彩都能搭配的色調

P2象牙珊瑚

不會搶眼的色澤

卻又可以讓裸妝加分的顏色

裡面含有六種大量的珍珠粒子

大大提升和肌膚的貼合度

讓雙頰從任何角度看都迷人

附帶的小刷

也十分便利

刷毛摸起來就是非常的滑順

輕沾一點

輕刷在兩頰

就像是從肌膚透出的紅潤妝扮

溫柔小女人妝感必備

🌹MILD’S曼思喵喵速乾指甲油

非常年輕的指甲油系列

跳脫以往常用的紅色系

我用的是MC012挪威森林

上了之後有種迷樣的風情

還蠻適合白皙肌膚的美眉

但上指甲油的時候要記得空氣流通喔

多多少少還是有味道

越來越喜歡自己玩創意的朋友

很建議可以玩玩這家的指甲油

每一瓶都會附贈黑白兩色喵系的指甲小貼紙

待指甲油乾的時候

貼上貼紙

再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延長貼紙的使用時間

讓可愛的喵喵陪你跳出繽紛的滿滿的少女感

Mild‘s貓系主義

是款免燈照光療油性快乾指彩

上起來的彩度、亮度和飽和度都很不錯

如果不喜歡太厚重

可以只上一層

或是像我一樣

可穿插每根手指深淺不同

搭配上貼紙

一整個就是出遊般的好心情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 

想要髮絲健康強韌

當然要從頭皮養護開始

有機辣木籽和龍舌蘭精萃

非常非常非常的舒爽

有著森林的氣息

很特別的髮醋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呢

使用方法是洗髮精▶️髮醋▶️護髮乳

在最後洗髮時塗抹在頭皮髮根

向下順著髮絲撥開

輕輕按摩

靜待2-3分鐘

再以清水沖洗

接著依平常習慣使用護髮乳

  

     髮醋的由來是從法國傳統護理方法中獲得靈感

的水狀潤絲

目的是給予頭皮清爽感

協助整頓毛髮表面

保護毛麟片

還可以頭皮髮質更亮麗

全球獨創使用百分之百

再生塑料可回收

不含化學界面活性

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小小心力

這次體驗我最喜歡Yves Rocher 伊夫黎雪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 

有一種會讓你難忘的味道

連我的頭髮都愛上的特別感受

精巧的盒子

裝載著女孩們夢幻的泡泡

關注Buty box一段時間了

這次的體驗

很開心

不管是自己買來體驗或送給閨蜜都很不錯唷

小小的試用瓶

親身感受再買正櫃商品

也不擔心花費冤枉錢呢

我喜歡的

     希望你也喜歡💕💕

#butybox #台鹽生技 #綠迷雅金彈潤 #CanmakeTaiwan #Cezanne #milds #曼思喵喵速乾指甲油

#YvesRocher #法國No1國民保養品牌 #quaplar #金盞花潔膚水 #金盞花洗顏露 #雅漾 #海洋友善防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