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甜蜜蜜~我🈶️【趣採蜜】

 

韓國人解宿醉🍻都會來上一杯蜂蜜水

雖然我沒有這種經驗啦⋯⋯

可是我還蠻喜歡自己簡單沖泡一杯蜂蜜水

尤其在這知了啼叫蟋蟀🦗鳴唱的炎夏

再加上幾顆冰塊🧊加進去

 

人生呢▶️不過就是個「盡興」了得

1

  聽說蜂蜜可以養顏美容ㄟ..............這個我很需要!!!!!!!

 

2

                                       一瓶700g

                        可常溫保存2年,份量剛剛好

 

蜂蜜也是小熊維尼的最愛

喂!關維尼什麼事

啊!我就是因為看他吃吃喝喝

所以我才喜歡的嘛😅😅😅

 

4

                        到了下午體力下降

               這時候就需要來一杯"特調蜂蜜水"

                          趕快補一下元氣

 

蜂蜜除了一歲以下還有血糖控制不佳的人🈲️食外(其他請自行查閱嘿)

大部分的人都🉑以吃的

 

而台灣🇹🇼的蜜很純

幾乎年年都會舉辦相關的比賽

讓蜜農將自己的好產品接受考驗

現在的蜂蜜呢

還要通過食品安全雙認證(HACCP&ISO22000)

無添加協會等國際級的品質保證

當然還有SGS檢驗認證唷💯💯💯

 

5

 

                                    是不是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啊

 

6

                        包裝超可愛啦!!!我覺得送禮很可以喔~~~~~ 當伴手禮好像也很適合

因為太愛吃

一定要查清楚的啊🔍

 

我們能吃到優質的蜂蜜

一定要感謝辛勤的蜜蜂和蜂農

 

 

9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蜜怎麼吃呢?

 

 因為蜂蜜含微量元素、礦物質、有機酸

絕對不能高溫烹煮

早上起床來一杯冷、溫開水沖調的蜂蜜水

依個人喜歡的甜度(蜜:水=1:10、1:9)都是很不錯的黃金比例

加入牛奶、咖啡、花茶、果菜汁中調理飲用

也能增加風味

喚醒全身的細胞 

 

*️⃣溫水以溫水(40℃-60℃)沖泡蜂蜜,除了能驅趕體內寒氣,對脾胃也有益處,喝了能使身體暖和,也不至於破壞蜂蜜的營養成分。

*️⃣冷水冷水蜂蜜有改善燥熱作用,用冷開水沖泡蜂蜜,也能同時解決火氣大及腸胃不順暢之問題,體內許多不適都能一一改善。

 

10

                      今天想喝哪一罐啊?通通可以選喔✅✅✅

 

11

                                       淡淡的琥珀色,讓人心曠神怡

 

12

                 用冷水調勻,再放入幾顆冰塊🧊🧊,增添涼爽感

 

 

我也喜歡塗抹在饅頭、麵包🥯、餅乾🍪

還有端午節應景的鹼粽上

都能讓食物多了一種滋味唷💕💕💕

15

                            這樣搭,也很對味的喔

 

#簡單甜點製作

現烤的可頌🥐淋上荔枝蜂蜜

更是有種妙不可言的奇妙口感

Oh!My God

連不吃早餐的人都忍不住垂涎了🤤

 

17

                           疫情當道,自己現烤的可頌這時候特別迷人

 

 

18

   荔枝蜂蜜甜而不膩,很適合沾抹麵包一起吃喔

 

19

               加上一丁點蜂蜜風味立即提升

 

20

                        快說!是不是很罪惡

 

還有一種吃法

就是把日式蕨餅拿來沾食或淋在霜淇淋🍦上也蠻厲害的✅✅✅

16

                                      淋在蜜芋頭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14

                       WOW!一杯蜂蜜水+日式蕨餅,完美午茶組合

 

 

大家常常看我介紹美食🍔

也常問我為什麼食不胖

因為我都會很認真挑東西吃喔

像蜂蜜是天然的單糖

所含的微量元素也很多

像各種B群、維生素C

礦物質像是鉀、鈣、鎂等

還有一些酵素

都對人體很有幫助喔🉑🉑🉑🉑🉑

因為很愛吃

所以更要節制嘛😂😂😂

 

這次選了

#趣採蜜

 

💖龍眼蜂蜜

初夏到來的預言

琥珀色的龍眼蜜

訴說著蜜蜂🐝在夏日嬉戲間

愉悅的音符🎵

舞動著身體的樂章

譜出的濃郁好口感

 

8

 

💖荔枝蜂蜜

採自於三月底的當地荔枝花

荔枝花蜜芳香馥郁

🈶🈵🈵的甜蜜風味

淡琥珀色澤

略帶點酸味

卻甜而不膩

這款我最喜歡🥰🥰🥰

 

6

 

💖野生黃金蜂蜜

蜂箱放置在山林間⛰️

混合不同果香、味道層次多變化

相對淡雅

蠻適合喜歡輕輕柔柔蜜香味道的人

3

 

💖冬蜜

老一輩的人懷舊的好滋味

11🈷以後採收的冬蜜水分含量較少

成熟度較高

裡面含有白千層、台灣澤蘭、油菜花、咸豐草、江某花等多種營養🌼

珍貴且讓人感念

蜂農的辛勞

7

 

 

最後啊

做個小結👩🏫

 

請支持台灣🇹🇼小農

選擇

不含抗生素

不餵蜜蜂🐝吃糖

不含農藥

不添加進口蜜

通過各項蜂蜜的檢測🈴

 

我介紹的這個#趣採蜜

20202015~2013頭等獎

2012年特等獎(連續五年)

產銷班班長的「趣採蜜」

話說還榮獲國際四大美食獎之一

是不是很厲害👍

 

大家一起來瘋蜜吧❤❤❤

13

 

蜂蜜推薦
趣採蜜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芳草里65-2號
電話:080-001-9090

 

 

#趣採蜜

#天然蜂蜜

#防疫小物

#養顏美容

#蜂蜜推薦

#蜂蜜品牌

#天然蜂蜜

#簡單甜點製作

#伴手禮

#趣採蜜產品

 

 

喜歡我的介紹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鈕扣菊不私藏 https://www.facebook.com/panicledspotflower/

裡面有更多我的生活小情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