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時常找方便這件事實在是太麻煩了~

身邊朋友、同事常常問我

為什麼你們家的人都不會發胖

十多年都能維持良好體態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我直覺反應

就是先微笑

然後不好意思的說

其實還是有胖啦⋯⋯

都胖在衣服刻意遮住的地方啦😅😅😅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最後再補上一句

吃還是照常吃

可能是吸收不太好的關係

所以也沒胖很多吧!

其實有個難以啟齒的原因

則是

只要一喝飲料

或是吃了豐盛的食物

很快就會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下一刻一定就是消失了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這其實是非常困擾的事情

我的狀況已經不太好

但我先生狀況更差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所以只要有一丁點狀況

在外面的我們

一定就是開車趕快回家解放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有時候

孩子正玩得開心

卻要被迫中斷

趕快解決大人們需要解放的事情

也常常要和聚會的朋友、家人說抱歉

不能續攤😅😅😅

 

而且年紀越大

更是出門要常方便的地方

也不敢離家去太遠的地方⋯

後來購物節的時候

滑了滑網站

看到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科懋

#愛必賜活菌膠囊

還蠻多人推薦的

而且可以先買15顆裝的

價格也還算中等價位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最重要的是

用過的人好像成效還不錯

 於是就和先生一起試用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用法用量 │

每日1顆即可

在飯後食用

像我就是在晚餐後吃的

記得多食無益!

 

#愛必賜活菌膠囊

⚛️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產地:西班牙

⚛️為歐盟公開專利菌株

⚛️混合乳酸菌(乳酸菌、乳酸片球菌)

⚛️ 無添加糖、香料、乳糖、澱粉、奶粉等

⚛️ 功能專利菌專家

⚛️國際文獻支持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我一定會在事前努力做功課

畢竟我是以「健康」為第一考量的龜毛媽咪

我每天一定要一杯拿鐵的《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單純的美式我不太愛

但往往太忙一杯拿鐵喝了幾個小時

下一刻就是搞消失的命運🤣🤣🤣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我開始吃了幾天

一天一顆

就很有感覺

穩定許多

也能盡情享受悠閒喝拿鐵的靜謐時光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先生才吃一顆

他也很有感

直說

為什麼不早點拿給他吃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出門在外不方便這件事改善了之後

出遊時間、地點

再也不受限了👍

全家也玩得更開心盡興❤️❤️

更是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而第一次入手

可以買15顆包裝的

另外也有30顆包裝的

除起來的金額

每顆膠囊花費更少《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而且出遊時

隨身備著

可以在餐後立刻吃一顆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很喜歡

#i13.1

#科懋

#愛必賜活菌膠囊

帶來的舒服感受

也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喝拿鐵的朋友們唷~

《科懋產品開箱》出門可以輕鬆喝拿鐵、解放時更從容~科懋愛必賜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哪裡買: 愛必賜活菌膠囊

FB粉絲團:科懋生技商城

官網:科懋生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