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來迎接炎炎夏日呢

眼看著氣溫越來越高

就要換季穿上短袖短褲的你

已經準備好解放冬季時吃吃喝喝多出來的肉肉了嗎

前陣子被

#爆塑血橙

燒到

從五月開始經常聚會、飯局又久坐工作

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放縱了

和同事一起跳舞的時候

緊身褲悄悄地被我撐大了

秉持「嚴以律己」的態度

連續一週起床後出門前就先吃2顆

#爆塑血橙(記得白天吃)

▶️「義大利摩洛血橙」萃取

▶️日本沖繩山苦瓜皂苷

▶️含豐富花青素、維生素C

▶️活化代謝燃油分解

▶️有豐富的2倍膳食纖維

▶️能延緩醣澱吸收

▶️標準油質剋星   

                 

剛開始使用的前幾天很明顯如廁次數增加

也不太容易有飢餓感

膠囊很好吞服

本身沒什麼特別味道

感覺就是補充營養品一樣

如廁十分順暢外

在大吃大喝後像是吃多了油膩的食物

也不太有不舒服的狀況

倒是還蠻自然而然地

一整天的代謝力好像都變好了😊

讓我穿起稍微緊身的合身小洋裝

也比前陣子更好看了~

#爆塑血橙

剷油消水的效果感覺蠻好的

難怪越來越多人推薦👍

另一款

#魔鬼羨窕5X

紅色的外盒感覺就是粉厲害👍

更是台劇女王李亮瑾親身見證過的💯

▶️裡面含有英國專利「紫茶」精華萃取

▶️多酚含量高

▶️有GHG阻擋成分

▶️添加「美國火龍果籽」

▶️能夠幫助順暢

▶️含有高量纖維與膠質

▶️加速油分代謝

這款還蠻強烈的💢

✅建議於休息日體驗

排空效果還蠻強力有感的

使用當天晚上明顯咕嚕咕嚕

也上了3次廁所

不會不舒服

就是覺得沒隔多久就要上一次

但隔天早上人也舒爽了~

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細看說明喔😊

用法:每天晚餐後吃1顆(適本身情況,可以間隔吃)

最後

來介紹我喜歡的

#妖精曲羨5X

聽名字就很威吧

美美的紫色包裝

每天睡前吃1顆

可以幫助你睡眠品質更好

睡得好

氣色自然更好人也美囉

在你睡覺時💤

▶️激發夜間代謝力

▶️燃卡消耗

▶️加強夜間分解中性油質

▶️輕鬆變身睡美人

▶️日本專利的穀維素(萃取自SS級玄米)

▶️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

▶️效果比維生素提升400%.ᐟ.ᐟ

▶️含高活性寡聚合花青素OPCS

▶️減少油膩堆積

為什麼喜歡「CHOYeR 曲易」💓

仔細研究

會發現這家產品以疼愛女孩們的角度出發

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

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不計成本

製作出最能解決您困擾的保健食品

深獲好評

更讓我有信心嘗試

分享給大家

這個夏天

我準備好了~那你呢?

和我一起擊退多餘的囤積吧💪

我喜歡的

希望你也喜歡💕

CHOYeR曲易官網:https://choyer.com.tw/product/index/

FB粉專:CHOYeR 曲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