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時節

繽紛綻放的花朵總是提前帶來春的訊息

而揮去冬日

有了小甦醒的景色

另外

當然也宣告了新的一年開始

更要好好愛護和保養自己這件事  

對健康意識的抬頭

和對生活品質重視

除了基本的健康生活外

其實更重日常的保健與均衡的全面性的保養

因為是雙薪家庭

職業婦女總是很難顧及照料全家的飲食

相對外食的比例也偏高

平日趕著上班上學

一天中十分重要的早餐也大都囫圇下肚

長期下來

原本良好完善的基底

也像鬆垮的牆很容易被水流沖垮

「益生菌」這個詞大家一定不陌生

不管是電視、廣告及媒體等

也常常收到這類的資訊

而自己本身腸胃就不太好

如果再加上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

飲食不注意

也非常容易造成身體的不適和長痘痘的狀況

而奔40以後的熟女

也很希望一種保健食品

然後可以多元涵蓋自己想補足的其他面向

拿我為例

我屬於膚色較白皙的

很容易因為戶外運動沒注意防曬

皮膚很容易曬紅、敏感與黑色素沈澱

就是因為這樣

如果能一次解決多種困擾

應該就太完美開心了❤️❤️❤️

很感謝我有一群很注重保養的好朋友們

因為彼此的分享

也讓我不用自己踩雷

也能擁有很多很棒的資訊

最近試的這款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非常特別

除了內容有添加燕窩的成分

更能幫助養顏美容+腸胃吸收外

從材料到包裝每一個細節都十分注重

而且是台灣製造

真材實料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是燕窩和益生菌兩者兼具

且運用專利技術將多種精華濃縮在3g的配方中

包含專利燕窩精華(含燕窩酸)、複合益生菌 以及日本專利大廠的玻尿酸

又比其他品牌不一樣的是特別添加了
#燕窩酸(唾液酸)作為燕窩的關鍵營養
更能夠幫助我們由內而外的調整體質

我想可以看看喜歡的風景

做喜歡的事

這一定也是生活中美的一環

早餐後一小時我會打開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水蜜桃的口味和香味

能讓我忙碌的一天有了甜蜜的陪伴

倒在口中有些許微甜微酸的滋味

搭配40度以下的開水

粉末也能快速溶解

整個是舒服的口感

有時候我也會加在果汁或飲品中

一起飲用

就像幫這些日常的飲品多注入一道健康氣息般

不知不覺

實用三週後

不上腮紅的雙頰

竟多了一層粉紅佳人的紅潤

在過敏時節季節交替時

也不會有粗糙的一小小顆粒

這陣子沒什麼時間擦乳液潤膚

但皮膚摸起來卻比之前光滑且透亮

常常不乖的腸胃問題

最近好像也改善了許多

這陣子因為吃了
有了燕窩的養顏美容和複合益生菌的幫忙
針對腸道以及皮膚調控 慢慢地幫我改善膚況

而益生菌對於外食族、排便困擾者、蔬果攝取不足、久坐少運動、銀髮族

都有很好的功效

不但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還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最佳輔助^_^

包裝優美精緻

每每打開

都帶著一份粉紅泡泡的美好心情

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補充

每天都美美又充實且認真的度過

很多時候

我們會把重心放在孩子

放在工作、事業

但其實最愛的應該是自己

除了使用擦的保養品

其實放心的食用認證且🈶️保障的「吃的」保養品

幫助自己裡裡外外築起防護牆

即使歲月總是靜靜的流逝

又非常任性地想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

但我們也可以

帶著專利燕窩精華和含有日本專利Hyabest玻尿酸的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溫和的回擊

這些成分對於肌膚的保溼鎖水

彈潤都很優喔

極致呵護我們的外在光采

內在提升保護力

假日早晨的家人運動時光

即使不上妝

也帶著如朝陽晨曦般的透亮光澤

好像

又重新

談了一次戀愛

而這次的對象

就是你自己❤️❤️❤️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官方網站| https://www.qipin.com.tw/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Mr3X7

官方LINE|https://reurl.cc/m3p2KA   (@285hwarj)

電話洽詢|04-2525-369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