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愛果茶

在茶品選擇方面除了質地、茶葉產地、香氣、風味等考量外

我還會特別挑選可以收藏的復古圓鐵茶罐

#B&G德國農莊TeaBar https://gbf.tw/z9bhm
現在🈶️超值優惠只到1/9⏰
點進去看看這超美的茶品
選個過年伴手禮🎁
▍下單禮 ▍凡不限金額下單,贈精美MINI小茶包四入乙組 (口味隨機,不累贈)

女生嘛

總是會兼具更多面向

上次和閨蜜去了一趟Tea Bar

便愛上了那優雅的貴族風格

也選了幾款熱銷的茶品回家

🎀櫻桃玫瑰水果茶散茶罐(中瓶)

只要看到玫瑰🌹便讓人覺得浪漫

還有我愛的櫻桃🍒

於是乎這款絕對是我口袋那一款

家裡放上一罐

隨時都可以有

#B&G德國農莊Tea Bar溫柔陪伴   

 果茶之所以迷人

在其內含比例極高的水果:蘋果片、玫瑰花苞、玫瑰花、洛神花、葡萄、檸檬草、櫻桃

這家之所以熱銷

也正因為#B&G德國農莊Tea Bar是茶品界中最捨得投入資金在原料中

這款#櫻桃玫瑰水果茶

把櫻桃夾帶著玫瑰香氣詮釋到極佳

我自己喝起來是沒感受到酸味

反而是玫瑰和洛神等相互爭豔

因為是水果茶所以裡面是有大量的維他命C、礦物質和鐵質

而且養顏美容

促進新陳代謝

完整的玫瑰花苞看也喜飲亦喜

除了賞心悅目

還可以放鬆心情

本身是沒什麼甜味

取適當的冰糖或蜂蜜調和也是別有一層風味

而不含咖啡因和防腐劑

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飲用的

再來再來就是新品上市激推的💯

🎀野莓軟糖果粒茶散茶罐(中瓶)

是一款風味和香氛絕佳的茶品

打開便立刻被濃郁水果味和軟糖味給蜜到甜滋滋的

而我是貪心的

急於品嚐這初來乍到的新寵

一次大器的加入兩匙

循著這粉紅莓果色澤

看著95-100度C的溫熱水緩緩將心型野莓口味軟糖慢慢融化

而滿滿的水果成分

果汁萃取葡萄、黑醋栗、胡蘿蔔、蔓越莓、葡萄乾、波羅蜜丁、覆盆子片、紅色玫瑰花、洛神花

巧妙將果茶的甜酸各半的綜合口感帶出

感覺就像把整口的花青素一起飲下

還有

我最在意的養顏美容適昂、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在香氛療癒中也一併幫我補足

☕️奶油伯爵紅茶10入茶包盒

融合奶油伯爵紅茶茶葉

重焙讓奶香味更勝

頂級錫蘭紅茶濃郁中還散發著佛手柑的鮮明芳香

喜歡伯爵茶的人多了新選擇

非常適合搭配午茶的品茶悠閒時光

捨棄了酸度和澀感多了甘醇度

另外

打開B&G德國農莊Tea Bar茶包袋

就是一陣獨特香氣

難怪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接下來是愛美大作戰茶品

🍋橙花檸檬紅葉茶茶包

經常需要說話的我

可以選擇喝茶,是因為它像水一樣能解渴

卻又比水多了一點味道

有香氣、有色澤,又能玩出特別、更可以養生的飲品。

我還蠻推熱泡的

#橙花檸檬紅葉茶

沒有咖啡因

也是一款晚安休憩茶品也能幫助入睡

淡淡的甘甜味

是來自檸檬片、檸檬草與橙皮的層疊清新香氣

基底是南非國寶茶

即使多次回沖持續散發淡雅香氣

無苦澀味

味道甘醇同時有豐富的維生素C

喝起來健康無負擔

散茶罐就要特別留意保鮮

像是有些茶品需要冷藏

B&G德國農莊Tea Bar茶包袋

是用玉米澱粉材質PLA三角茶包袋

可自然分解

也安全無毒

讓茶葉完全伸展

更能享受其美好風味

👩🏼輕盈山竹瑪黛茶茶包

美稱為「阿根廷」最受歡迎的飲料

裡面的綠瑪黛、芒果片、鳳梨片、苦橙皮、山竹果、天然香料、向日葵

讓單純瑪黛茶再次升級

以350c.c&85度C的溫水

沖泡3分鐘能保留其最佳風味

也有「喝的沙拉」之稱

因為瑪黛茶本身就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添加了山竹果珍寶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有就是就是能維持體態喔

我特別喜歡它的原因也是因為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B1、B2和C

#B&G德國農莊Tea Bar

透過專業技術完整保存天然水果的新鮮

天然草本精華

並由歐洲專業調茶師製茶

經過衛福部T F D A認證

是可以百分之百安心喝的保養品

我非常喜歡

下回再入手更多茶款跟大家分享

            

過年前有一波超優質特惠專區

推薦給大家

真的非常美麗浪漫

讓喝好茶變成一種寵愛自己的生活態度

讓自己每天都沐浴在茶香花香的洗禮中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B&G德國農莊Tea Bar

#B&G德國農莊TeaBar https://gbf.tw/z9bhm

現在超值優惠只到1/9
⏰
點進去看看這超美的茶品
選個過年伴手禮
🎁
▍下單禮 ▍凡不限金額下單,贈精美MINI小茶包四入乙組 (口味隨機,不累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