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喜歡用不同品牌的洗沐產品

倒不是沒有品牌忠誠度

只是洗沐用品對我來說很像女人的衣服

好像真的永遠會少一件

而隨著當天的天氣、心境

我也會看著一字排開的沐浴乳、洗髮精

特別挑選當天適合自己的沐浴產品

像是頭髮毛躁、出油、分岔斷裂⋯

我都會格外留意

這就是一種「愛自己」的儀式

   

             

享受著洗沐時光帶來的清新舒服感受

然後睡前聽著喜歡的音樂

閱讀著自己喜歡的小品

嗅吸著淡雅的髮香、沐浴香

也是謝謝自己一天工作的辛勞

夏季常待冷氣房

肌膚容易乾乾的

這次我體驗的是胺基酸溫和配方

不僅親膚且去汙力佳

幫助洗淨肌膚且不過度清潔

不添加SLS/SLES/Paraben防腐劑

#里沃思

#仙人掌淨透沐浴露🧴

而三段迷人的香氛

來自

前調-甜橙、茉莉、玫瑰、雪松 

中調-佛手柑、苦橙葉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

 

這些迷人的植萃香氣

帶領著透過舒爽淡香進而潔淨肌膚的洗浴模式

   

               

不同於一般熟知的花香、果香

香氣更加細膩柔和

特別添加了:梨果仙人掌花、冬櫻根、接骨木萃取

助於滋潤肌膚

維持肌膚健康

仙人掌淨透沐浴露泡沫綿密細緻

且洗後沒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就是非常清爽

像自己居家享受奢華SPA的感受

 

我看了成分

也在這邊補充介紹

梨果仙人掌花萃取(促進更新) 

生長在最為惡劣沙漠中的仙人掌

具有非凡的自我更新能力

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冬櫻根萃取(溫和調理) 

又稱為印度人蔘

滋潤調理肌膚

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接骨木花萃取(滋潤柔嫩) 

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有機高山接骨木樹萃取

有助於滋潤肌膚

穩定膚況養成健康美肌

 

難怪會洗後皮膚這麼平滑柔嫩⋯⋯

 

除了沐浴露

我也使用了

#里沃思

#雪絨舒緩洗髮露

因為我常常染髮

髮絲又非常細軟

如果選用太厚重或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髮品

我的頭髮會顯得太油膩且不好吹整

所以我也特別挑選

含有能補充頭髮水分的髮品來呵護秀髮

養髮護髮最重要的就是從髮根及髮芯開始

將頭髮打濕後

先取適當的洗髮精

在掌心搓揉起泡

運用指腹按壓頭皮

第一次洗髮先是要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接下來稍微清洗後

就是第二次正式洗髮

洗髮步驟和第一次相同

但可以多停留3-5分鐘

讓頭皮達到舒緩的感覺

 

在成分方面:

#雪絨舒緩洗髮露

日本專利玻尿酸(深度調理) 

深入髮芯進行調理

幫助原本乾癟毛躁的毛髮

重新恢復圓潤有韌性

高山火絨草花萃取(維護機制) 

裡面是豐富礦物質和植物元素

能維持頭皮健康

 

辣木籽萃取 

萃取中含有胜肽可減少皮脂、汗水、微塵等髒汙的附著力

 

咖啡黃葵

補充頭髮水分

維持在良好健康的狀態

 

其實不論是在購買或使用產品

我還蠻喜歡研究一下成份和說明的

甚至也會先爬文

看看大家使用的心得

畢竟市售的品牌非常多

如果品牌很用心著墨在包裝、成分及注意事項上的提醒

那就很值得嘗試

 

這款

#雪絨舒緩洗髮露的香氛

前調-絲柏、雪松、佛手柑 

中調-綠榛果、杜松漿果 

後調-橙花、橡木、蜂蜜

 

是一款男女生都適用的味道

透明質地,在頭上可以輕輕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洗完之後頭皮髮絲感覺很清爽

個人覺得這瓶夏天還蠻好用的

聞起來就是放鬆微涼的氣息

另外

不管是洗髮或沐浴

記得水溫不要太高

抹上髮品需要停留幾分鐘

也可以先用髮夾固定

舒服的洗個澡後

再來沖洗頭髮

一整個清新舒暢

神采飛揚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8月限定活動:組合商品均一價$1960,再享贈品四選一(價值$980)

 

里沃思官網https://reurl.cc/KQbnkm

里沃思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orchwas

里沃思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orchwas/

 

@liorchwas

 

#LIORCHWAS #台灣保養品牌 #胺基酸 #洗髮 #沐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