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我的人

常常會誤以為我還沒有生過小孩

因為看我的身材

真的還蠻讓人容易相信我應該才35歲

很難相信

懷孕時的我胖了17公斤

而寶寶都不到3000克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是很容易代謝出問題的體質

這點大概也是很多女生的惡夢

                 

長期的生活久站久坐、下半身代謝自然會卡住

偶爾爬個山或騎一趟長距離的自行車

有時也會伴隨稍微肌肉痠痛的情形

因為外在環境的不安全

比之前有更多時間待在家

在空間的限制下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開著冷氣

打開筆電

長時間坐著辦公

再加上夏季用餐

胃口不好

更喜歡來盤炸物

這時候來上一罐冰涼的啤酒

或享用消暑的瓜類水果

感覺就是「非常夏天」

突然有天穿著小洋裝照起全身鏡

怎麼看

就是覺得哪裡怪

原來是臉部和小腿就是因為代謝不好...

所以才會看起來不夠好看

查了一下相關資訊

很有可能是

飲食中攝取了過多鹽分

體內循環與代謝變差

這些都會讓過多的水分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在體內

而間接影響了身體的健康與外觀

前陣子逛藥妝

看到蠻多這類商品

也好奇的買來試試

剛好就是現在很熱門的

#翰方御品

是由專業中醫團隊研發

且為100%全天然中藥材

#曾柏翰中醫師推薦的商品

御醫足貼包裝全新升級

從鋁袋裝升級成盒裝

除了更好收納

包裝也更有質感且攜帶方便

一雙足貼為(2片粉包、2片貼布)

睡前貼在腳底

如果擔心不夠緊貼

也可穿上深色襪子(因為溢出的水分可能會弄髒淺襪,但很容易清洗)

大概就是貼滿8小時

隔天起床後撕開貼布

就會像照片那樣

粉包已經發揮功能

變得濕濕黏黏的

有點糊糊的感覺

我去淋浴間用清水清洗

也沒有傳統膠布殘膠的問題

       

雙腿就像是抬完腳10分鐘的輕盈感覺

按壓雙腳也有Q彈的肌膚觸感

特別的是

前幾天走完步道的緊繃感

也明顯緩和許多

一般會介意的難聞中藥味

這款足貼完全沒有ㄟ⋯⋯

可能是因為此款為高濃度人蔘精華導入

而且是Made in Taiwan的優良產品

大部分聞到的都是人蔘的香味

中醫師嚴選 100%黃金漢方

內容物為:紅艾草、赤豆、薏仁、人蔘、茶葉萃取、竹炭、茯苓

車前子、竹醋、竹葉提取物、碧璽粉(電氣石)

利用【漢方調理方式】透過肌膚導入漢方精華

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帶來輕鬆活力的fu

追本朔源

人之所以會出現一些疲倦感

身體警訊

不外乎

就是要提醒自己

該花點時間

和自己的身體對話

聆聽身體想訴說的聲音

切莫等到疾病嚴重

才急於投醫

而人體要如何有效除濕

其實也是現在相當重要的一門課題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均衡飲食、以清淡取代重口味

而每天睡前增加一些運動

也讓睡眠品質提高

睡得更好更香甜

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御醫足貼

#漢方天然草本足貼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足貼吸濕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翰方御品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fang_yupin/

◆御醫足貼盒裝組:
#100%全天然中藥材
arrow
arrow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