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我和外子約定

單數年的結婚紀念他選慶祝的餐廳

而雙數年是我決定

才進行了一年

  

第二年我就🈶️了大女兒

孕期的不適和即將當媽的緊張

當年的結婚紀念日

大肚便便的我實在不太記得怎麼過了😅😅😅

隨著孩子的出生

兩人變三人的世界

和大家一樣

對新手爸媽來說是個大考驗

  

很多很多時候

我們討論的話題都離不開孩子和生活細節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婚後前幾年的認識&結婚紀念日

都匆匆的帶過⋯

那我們眼內還有神采嗎?

熱戀時

似乎怎樣都藏不住對彼此的情感

一旦昇華成老夫老妻

是否還需要拼命的汲取那快被高溫融化的愛戀

                 

23年不是一個特別數字的年份

卻是值得慶賀的一年

我特地找了很別具心思的禮物

#花好月圓

#囍字印章

給我

最摯愛的伴侶

這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相遇與相知

在我們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跡

一樣持續譜出一篇篇女孩和男孩的生活詩篇

那是因為珍惜

就像一起出遊

無意走進了一家小店

僅是隨手買了張明信片

也能將那次的旅行那般的雙人樣貌

轉化成一種深刻的記憶

也許再過20年

那個愛你的以及你愛的

頭髮花白

也常常記不起來要買的東西

但這樣的日子

還是美極了

   

這樣的以愛之名

             

親愛的

謝謝你在我身邊

扎扎實實的時間流

絕對是多元宇宙裡

我都會遇到的你

單人的喜                      雙人的囍

永遠的花好月圓

刻上我倆的名字用我鍾情的印篆體

講究原木的質感

而匠心巧意的設計

從一開始喜歡他們的原木拉筋板

到認真搜尋木城工坊網站中

婚禮專區、客製化設計製造⋯

每一樣小物

最後選擇木城工坊「囍字印章」

也正因為天然原木木紋的獨一無二

原木一體成形雕刻製作

輔以手作細緻修磨的細膩

讓我除了考慮禮物的實用性

還更多了一層收藏價值的意義

㊗️我們

23年相知快樂

也和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小物

我覺得送給新人或當紀念小物都很獨特

而且一定很少人有這樣的巧思

我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

木城工坊

 

囍字印章

https://www.kijo.com.tw/products-35.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s love&life 的頭像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