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補充單寧酸了嗎?

還沒的話

來杯茶吧?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
喝茶🍵
21.jpg
倒不是因為茶🈶️降低血脂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好處
而是迷戀上茶香味在嘴裡迸開的茶韻
飯後一小時來上一杯茶也能去油解膩
促進身體熱量代謝消耗
甚至會來點
濃郁溫潤
幸福且愉悅的療癒感受💕💕💕
31.jpg
茶很多
好茶也很多
無法立志喝遍全世界好茶
喝自己開心的
就足以剽竊腦中斷線的迴路
與糾葛煩心的苦悶
32.jpg
33.jpg
這次喝的這家
我覺得美女們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我自己就超愛的🥰🥰🥰😉😉😉
22.jpg
🍎冷萃甘甜系
#法米娜阿里山甜香烏龍茶⛰️
夏天非常適🈴️冷泡的茶品系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
打開茶包後把棉線跟標籤紙張部分取下
(因為小編要做紀錄所以棉線沒拿掉)
放置在冷泡瓶中
裝滿常溫冷水關上蓋子
依照你喜歡的濃郁程度
一般放置8小時茶味已入
想要泡上一天也無妨
29.jpg
茶葉沖泡久
也不會🈶️乾澀的口感
唯冷泡的茶包只能沖泡一次
不像熱沖
還可以回沖
28.jpg
🍐清新明亮茶香小調
#法米娜拉拉山清香烏龍茶
產於臺灣拉拉山海拔1600公尺的茶葉
帶著淡淡柔柔迷人的青果香🍏
喝起來是細滑甘甜的茶湯口感
高山茶葉之所以容易上癮
喜歡品茶的人
都覺得喝起來會有高山雅味
每每會在口腔留下茶韻清香❤️❤️❤️
🍊涵養性靈系
➡️#法米娜福壽山蜜香烏龍茶
熱泡茶香味更濃郁~
利用溫度引出茶葉香氣
且直接hold 住清爽後味
25.jpg
茶包的好處
在於時間不夠多
又想立即來上一杯自己現沖的福壽山烏龍茶
茶包則是很不錯的選擇👍
夏日的午後沏上ㄧ壺茶🍵
溫潤泡
聞香再品飲
讓泡好的茶更能散發出香氣與味道💕
24.jpg
盒子裡面有個漏斗
就是讓你計時⌛️搖晃茶包50秒~
熱沖時使用
是不是超。級。貼。心。
喝茶要喝對時間
吃完飯之後1小時最佳✅✅✅
27.jpg
 
 
話說啊⋯⋯
喝茶還能去油解膩
嘴饞吃了炸烤雙響餐後
立馬
沖泡一杯茶湯
飲上一口
口腔取而代之的是漫出來的茶香
說它是唇齒留香
一點也不為過
23.jpg
另一個療癒小物就是
🌹浪漫的龍韻·西馬沉香
一兩沉香一兩金
足見沉香的價值且珍貴的程度
34.jpg
而居家芳香的秘密武器就是非常方便的🔀臥香盒
這種煩躁鬱悶的天氣
又加上要乖乖配合防疫待在家
這時⋯⋯
不妨點個沉香
再佐上一杯茶
沈澱一下心靈🥰🥰🥰
才不會罵小孩
罵到抓狂🤬
趕快改口
才不會心情不好啦💢
35.jpg
不同於其他沉香
這是便攜式一體沉香盒設計
打開盒子分為上下兩格
上格內部有條線直接往上拉
便於拿取沉香條~^_^
下格內置防火棉直接燃燒沉香
燃燒完可取出清潔香灰✅✅✅
而上蓋的開口是讓沉香煙飄出來的孔洞
外出攜帶也相當便利🤔
37.jpg
我蠻喜歡一邊做瑜珈
一邊點沉香
感覺身心更加舒展呢❤️❤️❤️
26.jpg
也喜歡一邊飲茶聽音樂🎵
搭配縷縷沉香
感覺自己就是性靈系養精蓄銳代表😘😘😘
分享給你們😉😌🙃🙂
30.jpg
最後是我想送給大家的泡茶小茶杯
非常精緻小巧可愛~~~參加活動的方法請看我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成為Eva的粉粉~~~
36.jpg
 
西馬沉香盒⬇️
拉拉山清香烏龍茶⬇️
阿里山甜香烏龍茶⬇️
福壽山蜜香烏龍茶⬇️

 

 

喜歡我的介紹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鈕扣菊不私藏

 https://www.facebook.com/panicledspotflower/

裡面有更多我的生活小情趣

arrow
arrow

    Eva's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